化工学院举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化工学院在2教601教室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田京城、院长苏永祥、副院长行春丽、学工办主任何芳、教学办主任陈彦君、教学办主任王晓华与樊丽梅、团总支书记燕兴海。

党总支书记田京城要求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们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以更好的胜任工作,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要敢于吃苦,勇于吃苦,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讲诚信,并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迎来光明的前景。

院长苏永祥对于即将走上顶岗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在顶岗实习工作中时刻不忘安全,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圆满完成顶岗实习阶段的工作学习任务,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最后,副院长行春丽就顶岗实习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而且使同学们对顶岗实习有了更为理性的认识,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党总支书记进行安全教育

图片2:院长进行顶岗总动员

图片3:副院长进行顶岗实习具体要求

图片4::2020届毕业生认真准备资料

 

 

图片5:2020届毕业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