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企业名家进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化工学院举办“企业名家进校园”招聘会在化工学院二教601教室举行。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就所招人才要求为今年毕业生做详细宣讲。化工学院、机电学院、法政学院部分毕业生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我院团总支书记向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用人单位简单介绍了学院今年毕业生的情况。之后,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说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要求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得到认真解答,用人单位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能够选择本企业去建功立业,去实现自身的价值。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旨在让化工学院毕业生了解更多的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化工学院及兄弟院系的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图片1:用人单位介绍

图片2:毕业生认真听讲

图片3:现场互动交流